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内涵意义,结合党史主题学习教育,2021年10月14日,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雪萌主持。

郭雪萌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生动讲述了教师团队的事迹,她表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而创建的高校优秀教师团队,自组建以来在多个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教育工作、教师工作的重视和关爱,要深入领会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主题的回信内容以及回信精神,将爱路报国交大情怀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传承发扬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时代楷模精神,努力创新学校外联工作新模式,积极助力学校中心工作,真正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党支部成员纷纷发言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铭记于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扎实推进对外联络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