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处一行赴威海校区走访调研

2023年10月20日,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一行赴威海校区走访调研,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孙文博、威海国际学院院长刘颖参加座谈。

郭雪萌介绍了外联处的部门设置、职责定位及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威海校区结合国际化办学特色在学校各项外联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活动,为外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下一步外联处将结合威海校区特点、主动靠前服务,助力校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

孙文博对外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威海校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外联工作,注重搭建对外沟通、合作交流的各界平台,有力支撑了校区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刘颖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感谢外联处对威海校区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她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校院两级联动优势,不断开拓校区工作新局面。

外联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校友、基金、校企合作和非学历教育等进行了具体工作汇报和政策解读,双方围绕校友之家建设、特色基金项目设计、校企合作深化、非学历教育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李香山,学生发展与服务部、外联与培训部与外联处副处长陈磊,校友工作科、基金工作科、非学历教育与异地科研机构管理科等部门同志参与座谈。

为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教育管理,加强全过程质量监控,本次走访外联处还对威海校区开展的非学历教育项目进行现场风险核查监督,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查阅项目工作档案、开展访谈交流等,并就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培训质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