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艳一行走访北京中科睿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北京中科睿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睿芯”),和数学与统计学院1996级校友、中科睿芯董事长范东睿举行亲切会谈。

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围绕“双一流”建设取得的突破成果,并对中科睿芯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非常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愿意为校友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广阔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智力和科研优势,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创新共赢发展。

范东睿对高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在复杂电子系统仿真与测试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将始终心怀感念之恩,赓续母校饮水思源传统和爱国荣校精神,大力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向深向实发展,促进校企双赢。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科研合作攻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高艳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与中科睿芯。

中科睿芯校友代表以及学校外联处、科研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