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2023年3月13日下午,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动信息”)综合业务部副总经理李飞龙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学校外联处处长郭雪萌、副处长陈磊、电信学院副院长陶丹、刘留,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景丽萍,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浩业等参加座谈。

李飞龙介绍了中移动信息的整体情况,并对中国移动“联创+”和“鸿鹄平台”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依托“联创+”和“鸿鹄平台”,可以为学校提供课程开发与推广、学生实习实践、高端培训认证等工作的大数据信息平台,为学校培养卓越工程师提供助力。

郭雪萌对中移动信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近期基本情况及发展成果,并对中移动信息的“联创+”和“鸿鹄平台”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发挥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共同探索合作路径、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学校参会人员和中移动信息综合业务部、大数据平台部、人力资源部、规划建设部相关负责人针对“鸿鹄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