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圣国家安全法治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337日,“恒圣国家安全法治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北京市恒圣律师事务所主任冯红峰出席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欢迎恒圣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校127年的建校历史和发展近况。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法学人才的培养,积极发挥法学学科优势服务交通强国和国家法制建设。此次捐赠将进一步助力学校法学学科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

冯红峰介绍了恒圣律所成立20多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恒圣律所一直以“共建法治,服务大众”为目标,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公益,北交大法学学科历史积淀深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贡献律所的一份力量。

恒圣律师事务所行政主管张宇、外联主管卢泰杉、风控主任王爽和学校法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院长李巍涛、国家安全法治发展研究院秘书长罗莘一同参会。